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加强学习 激情工作 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

2018-03-07 17:28: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市国土资源局调研时强调

加强学习 激情工作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郭晓通)3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到市国土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 他指出,当前,张家口正处于历史性变革的关键时期,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全市上下唯有解放思想、锐意改革、担当实干,才能不负重托、无愧时代。他强调,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更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激情工作,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在我市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

在市国土资源局,回建察看了地理信息建设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了全市数字城市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主城区实景三维图。他指出,要通过数字化和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发展需求,方便群众工作和生活,为智慧城市建设积累更多经验。

座谈会上,回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回建强调,当前,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同心向力谱写新时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篇章的态势已经形成。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读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振奋精神,激情工作,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齐心协力把张家口各项工作做好;要彻底转变观念,牢牢树立改革思维,用创新的思路和方法破解难题,提升工作水平和成效;要认真践行 “三严三实”要求,把握好干事创业与廉洁自律的关系,扎实工作,乐于奉献,在服务全市发展中有所作为、提升自我。

座谈期间,对与会同志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