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刘宝岐到蔚县调研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

2018-03-05 17:13: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左文婷 通讯员任雪松)3月3日,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到蔚县调研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

在蔚县,刘宝岐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到常宁乡和小五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金河口管理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树种选取、造林方式、资金筹措、机制保障及防火管控机制建设、人员配置、消防设备储备、防火宣传等情况。

刘宝岐指出,当前正值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方式方法,广开思路,研究市场化运作、政府分期回购等绿化模式;要认真研究分析形势,预估问题,从相应法规政策中寻求解决方法;要依法推进荒山荒坡造林绿化工作,用足用好本地苗木,发展经济林、生态林、公益林,注重通道绿化的色彩化和层次化,将造林绿化与生态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制,加大禁牧、禁火管控力度,做好重点部位、片区的巡查和督导工作;要配强防火力量,完善应急预案,在 “防”上下功夫;要加强防火宣传,探索祭祀新方式,推广秸秆综合利用,确保村庄安全、人员安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