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春节期间张家口市多家景区免费啦

2018-02-16 15:20: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初,河北省旅游委为了让全民共享河北旅游发展成果、为春节增添欢乐祥和的气氛,组织各地开展了 “2018新春旅游惠民活动”,共推出300多项优惠措施和节庆活动。 其中,张家口市多家景区就重磅推出了免费和最低价游玩的优惠措施。

此次给出优惠的景区涵盖了文化、温泉、博物馆等多个景区。其中赤城温泉度假村在春节期间(2月15日—2月21日)、元宵节三天中给出了免门票的惊喜;涿鹿黄帝城景区在2月15日, 也将实行免费入园,在2月16日—2月18日,实行5折票价,每人40元;下花园鸡鸣山景区在3月4日—3月6日实行免费入园政策;怀来鸡鸣驿景区在春节2月16日—2月18日,对进入的游客免收40元门票;大境门景区实行的优惠政策为小年期间2月3日至2月13日期间每天对前20名游客实行免费;张北县元中都博物馆将在2月16日—3月2日期间,对游客实行免费入园;宣化古城大新门景区将在2月15 日到 2 月 22 日、3 月 1日—3月3日实行免费入园政策;蔚县壶流河畔·龙壶湾将在2月15日—2月18日,实行5折优惠,优惠后的门票价格为26元;蔚县蔚州古城景区,在4月30日前,凡购买西线联票赠送蔚州署魁星楼、灵岩寺地宫门票一张;凡购买中线联票,赠送常平仓地库、小五台自然博物馆3D影院门票;崇礼冰雪博物馆,在2月15日—3月3日期间,游客可免费参观; 尚义县冰雪嘉年华, 2月15—3月2日期间每周三实行滑雪五折票价(团体每周六、日半价,张市内大巴免费接送);宣化博物馆春节期间免费进入;黄羊山文化园(20元门票)、假日绿岛欢乐农场(30元门票)、国王陶瓷文化园(10元票价)将在大年三十、初一、十五免费。

此外,冰雪节、冰瀑节、美食节、花灯会、民俗庙会等各种旅游节庆活动,将在河北各地轮番上演,赏民俗、品小吃、享优惠,广大游客可以充分感受河北人民的热情好客,体验燕赵大地的多彩风情。(孙琪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