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2018-02-08 15:50: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和颖 小永 殿森 摄

回建侯亮武卫东刘宝岐唐树森李青春等出席王江主持并讲话

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等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左文婷、王万亮)2月7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工人文化宫闭幕。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心系全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办、“两区”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和全市中心工作,以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撰写提案等方式,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开创新时代张家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上午9时,大会举行闭幕会。应出席委员410名,实到会委员391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王江,常务副主席褚国儒, 副主席韩立友、 祁万利、 何兰、张辉、 李品军、赵满柱、侯有龙、申全民,秘书长甄桂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江主持会议。

回建、 侯亮、 武卫东、 刘宝岐、唐树森、李青春、赵占华、郭英、李兵、王彪、田耀筠、张春生、王亚军、吴向阳、苑建国、郭江、武凤英、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王志军、李宏、高峰、燕旺林、陈冲、姚爱国、王靖、张华、杨千河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张宝义、张宝华、陈亮、张懋兰、武志雄、曹英忠、乔登贵、魏福刚等老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王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以及市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要求,紧紧围绕圆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加速绿色发展、生态强市进程,充分发扬民主,深入协商讨论, 广泛凝聚共识,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王江强调,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恪尽职守,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王江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开启人民政协事业新征程;以圆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为己任,展示服务大局新作为;以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为重点,汇聚改革发展新动力;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为宗旨,体现履职为民新担当;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标准, 树立政协委员新形象。在中共张家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圆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加速绿色发展、生态强市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驻张省政协委员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