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国家发改委投资司调研组来张调研

2018-01-31 17:12: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张琪 通讯员庞雪婷、张润)1月25日,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副司长吕文斌等调研组一行来到张家口市,对张家口国储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晶水花园小区“煤改气”工程进行调研。

张家口国储液化天然气项目,是张家口国储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市政府就天然气利用进行合作的重要项目之一,总投资7.74亿元,占地180亩,供应2500千米运输半径范围内的液化天然气用户。调研组一行察看了能源站的生产车间,询问了相关设备、损耗、运行、安全、政策等方面的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已完成“煤改气”工作的晶水花园小区锅炉房,详细了解改造后的采暖设备运行情况,并对设备的稳定性、能源消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在新能源利用、环境保护、节约成本等方面的优势。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