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 70 名学子入选首批 “省青少年科技后备人才”

2018-01-26 13:45:5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晚报讯 近日,从省科学技术协会传来喜讯,张家口市赵士杰等70名学子入选首批“省级青少年科技后备人才” 。

据介绍,此次选拨推荐的对象为全省范围内的普通高中在校学生,其中包括具有科研潜质和突出科技特长的初中生。此次入选的70名学子来自我市主城区及县区10所普通高中,他们都是参加过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创新大赛,燕赵青少年科普行,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的优秀学子代表,在青少年科技创新方面表现突出,对科学研究充满浓厚兴趣,同时又是品学兼优的在校生。

据悉,此次入选的后备人才将可以优先参与省科协组织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英才计划等 。(王浩、马志斌、韩锦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