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李宏出席省旅游委发布活动

2018-01-22 11:46: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锏锋)1月16日,省旅游委举办 “乐享河北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现场发布了11项2017年河北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成果。我市8家企业(部门)榜上有名,分别荣获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资项目等七项殊荣。副市长李宏出席。

本次我市8家企业(部门)获得的七项殊荣分别为:张家口崇礼太舞四季文化旅游度假区获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资项目,密苑旅游胜地有限公司获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融资企业,张家口草原天路旅游厕所整体运营模式获2017河北十大厕所革命亮点,张家口金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获2017河北十大旅行商,张家口翠云山·奥雪小镇获不得不访的十大特色小镇,张家口梦特芳丹假日酒店获不得不住的十大特色酒店,张家口张北草原音乐节、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分别获得不得不赏的十大旅游节庆。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