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直单位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2018-01-22 11:41: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直单位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李青春出席并主持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吴建巍)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直单位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各中直单位2017年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帮扶思路汇报及对全市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中直单位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进行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出席并主持会议, 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 蒋书钢、 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

2017年,各中直单位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战略部署,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针政策,累计引进实施了20多个产业扶贫项目,投资额近2亿元。李青春对各中直单位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他们为张家口扶贫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希望各中直单位一如既往,认真学习、深入研究中央、省市委相关决策部署,着眼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补足短板,因地施策、精准发力,在帮扶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

李青春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尽全力为各中直单位做好服务保障,按照对口帮扶互访联系机制,广泛开展沟通对接。 同时,发挥市人大常委会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帮扶项目及早落地、 发挥实效,促进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