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

2018-01-18 14:41: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

决定于1月19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

王江主持并讲话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左文婷)1月17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李品军、侯有龙、申全民,秘书长甄桂星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有关人事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草案)、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草案),市政协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截止时间(草案)、会议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和分组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并书面审议了市政协机关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决定将以上事项一并提交市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工作分工,并决定于1月19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

王江指出,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每一项工作都安排到位、落实到人,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