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市委办公室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1-17 15:14: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 近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学习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对市委书记回建在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市委关于《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的决定》进行了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一致认为,办公室作为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机关,必须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作出表率。会议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研究,认真开展交流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为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要做好全会各项任务的建账立表、细化分解,紧盯重点任务、重大事项、重要领域,加强督查督办,确保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