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宣化区国税局延时服务应对办税高峰

2018-01-16 17:29: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郭霞 通讯员丁嘉礼、杨军刚)“原以为下午还得跑一趟,没想到工作人员中午不休息,快1点了还为我办理车购税”。刚办完车购税的张先生满意地说。1月2日新年后上班第一天,宣化区国税局办税大厅推出了延时服务,让前来办理车购税的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新年伊始,宣化区国税局办税厅便迎来办税高峰,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络绎不绝。“办税厅因车购税系统年前进行升级改造,暂缓使用。因此,纳税人到窗口办理车购税的成倍增长。”办税厅负责人介绍,为满足纳税人服务需求,办税厅启动应急预案,合理调配人员,增加了一个车购税窗口,局领导在办税厅坐镇指挥协调,导税人员积极与纳税人沟通,提供咨询疏导服务,全力提高办税效率。

当日中午12点,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但是窗口外已领号的车购税纳税人还有不少。为方便纳税人办理,尽可能减少等候时间,办税厅工作人员推迟午休,实施延时服务,同时增调一名副主任一起加入到车购税业务办理之中。到下午1点30分,办税厅车购税窗口的工作人员还没有吃午饭,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截止到下午5点30分,共计办理了近400户车购税,受到纳税人的一致点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