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2018-01-16 17:16: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决定于1月18日举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李青春主持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左文婷)1月15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高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专职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市政府关于市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初审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草案)、关于市政府办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卢峰请求辞去市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相关事宜,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 (草案)、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草案),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会议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于1月18日举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