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 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

2018-01-08 16:56: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谦到康保县调研扶贫脱贫工作时强调

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王万亮)1月6日,副省长李谦到康保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等省领导的指示精神,要求康保县委、县政府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帮扶责任制、考核问责制,确保在全省率先完成脱贫任务。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素文、市委副书记刘宝岐一同调研。

李谦主持召开扶贫工作会议并听取汇报,先后深入到张纪镇石盖梁村、土城子镇胡家坊村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做实扶贫脱贫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认真分析自身优势劣势,建立新型政商关系,抓住机遇、坚定信心,突出产业和就业扶贫脱贫,实现可持续发展;把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全面提升农村基础设施水平;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和专项治理,坚持问题导向,践行“四个意识”,知耻后勇、敢于担当,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

刘宝岐表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等省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以摁住葫芦抠出籽的劲头,全力抓好各项扶贫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