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坚定不移地靠改革激发活力催生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8-01-08 14:43: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主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时强调

坚定不移地靠改革激发活力催生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左文婷)1月6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审议有关改革事项, 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武卫东,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李兵、田耀筠、张春生、王亚军、郭江、李宏、高峰、姚爱国、褚国儒等出席会议。省委第三督查组组长张胜利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快培育发展市场主体的意见》《市属国有企业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张家口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张家口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改革方案》,听取了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基层基础工作改革专项小组推进情况汇报、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推进情况汇报。

回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的自觉,切实把改革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深化改革系列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靠改革激发活力、 催生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就抓好当前各项改革工作,回建强调,要按照“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的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谋划推进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他要求,要把牢改革方向站位,把改革贯穿发展全过程,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全面深入系统开展改革工作“回头看”,并进一步完善改革督察办法和考核办法,扎实促进各项改革落地生根;要盯紧盯实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改革工作,精心谋划具体改革措施,确保每一项改革落实生效、开花结果,开创新时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

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