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旅游实现“开门红”

2018-01-03 15:05: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褚海琳)旅游产品供给丰富,旅游市场秩序井然……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元旦假期,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15.7万人次,同比增长48.33%, 实现旅游收入6.32亿元,同比增长7.6%。

“冰雪游”成元旦假期热点。崇礼区万龙滑雪场“2017-2018跨年晚宴”,多乐美地滑雪场“雪地相扑”“愤怒的小鸟”及“雪地K歌”,银河滑雪场“卡通人物闪跳”及“随时拍”,长城岭滑雪场“元旦滑雪赠送优惠季”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宣化区、万全区、尚义县等也依据自身资源特色,开展了不同形式融“趣味﹢体验﹢娱乐﹢竞技”于一体的冰雪嘉年华活动,内容涵盖冬季体育项目培训、体验,冬奥会知识宣传等,受到游客的好评。

“民俗游”受外地游客青睐。怀来、蔚县各景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怀来县多家景区推出了酒庄品游、温泉度假、文艺演出、滑雪游乐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吸引了大批北京、天津、大同游客的到来。在蔚州古城,一系列带有民俗特色、凸显文化特点的演出,使游客感受到当地独特的文化内涵。南安寺塔的蔚州传统魔术、释迦寺的蔚州灯影戏、灵岩寺的经典黑白老电影、魏象枢故居的“魏象枢进宝”,尤其是至今已有300多年历史的打树花表演,以其独特精湛的表演形式给欢乐的节日氛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众多游客流连忘返。

市旅发委工作人员介绍,元旦假期短线游、周边游仍占据我市旅游市场主体,游客来源地则呈现多样化趋势,其中内蒙古、山西、北京、天津及省内承德、保定等地游客较往年增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