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周金中到张家口市调研造林绿化工作

2017-12-22 10:38: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宋锦丰) 12月21日,省林业厅厅长周金中一行到我市调研造林绿化工作。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参加座谈。

周金中一行深入到宣化区蟒头山景区造林绿化项目现场, 了解造林、管护等情况, 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周金中对我市造林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造林绿化工作, 特别要把冬奥会绿化作为践行 “四个意识” 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实施;要抢抓当前造林绿化工作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认真做好规划, 不折不扣抓好项目落实; 要积极行动,明确目标,落实责任, 突出重点,形成一级抓一级、 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强化保障,积极筹措资金和协调土地,确保冬奥会绿化工作扎实推进。

刘宝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克服困难,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和协作责任,积极探索造林绿化新模式,加大森林防火力度,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部署到位、人员力量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冬奥会绿化工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