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万全区搭建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17-10-30 09: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旭东、王雪威)近年来,万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建立了一系列辅导基地和服务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全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能力。

加快辅导基地建设。张家口恒翔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全年共投资1200万元,去年新建厂房面积2000平方米,新增两家入驻企业,累计入驻10家企业,就业人数达到208人。

不断完善平台作用。万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已入驻企业385家,入驻机构16家,已实现与全省39家平台的互联互通,平台已于2016年初通过省厅验收,与江西东华理工大学达成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协议,实验基地建设已完毕。

推进科技平台建设。去年新创建1家众创空间,新成立1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区内科技企业孵化器已组建5家,众创空间已组建3家,大学生创业园已组建1家。创世纪·梦工场和西山联创两个众创空间改造完善公共会议室、新建活动室及展示厅,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源谷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智汇西山企业孵化器被认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鼓励企业创新转型。亚雄公司被评为河北省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张煤机于2016年被评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同时还申报了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智能工厂项目;完成了鑫盛环保等1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完成了动力机械、科雷传热2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和保胜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复核认定工作。区内10家企业参加张家口市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