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扩大)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0-23 09:26:3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扩大)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自觉行动,以前所未有的热情,迅速在政法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深刻领会内涵,正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统领,指导和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

王亚军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用理论武装头脑,在提升能力素质上体现新作为;要提高认识,围绕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保证正确方向上体现新作为;要强化学习,围绕服从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在锻造过硬政法队伍上体现新作为;要指导实践,围绕十九大重大战略部署,在推进政法各项工作特别是服务保障大局上体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