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主席会议

2017-10-23 09:22:4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江主持

10月19日,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六次主席会议,围绕全市县城建设工作开展协商议政,围绕1号提案《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督办。市政协主席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韩立友代表会议筹备组介绍会议筹备及前期调研情况,副主席祁万利、何兰、申全民,秘书长甄桂星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怀来县万悦公园、新建沙城实验小学工程、城乡一体化生活垃圾转运站等县城建设项目。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全市县城建设情况的汇报、市规划局关于全市县城建设规划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怀来县城建设和发展基本情况的汇报;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1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提案人代表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王江指出,近年来,全市县城建设有了很大进步,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棚户区改造、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都有了质的提升。他强调,城市建设要具有前瞻性,要严格按照规划落实,认真借鉴三河市、涿州市的经验,经得住历史的检验;要突出地域特点,培育新型产业支撑;要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创城工作任重道远,必须以持之以恒的精神、科学实用的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记者王万亮通讯员李晓清)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