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经开区行政审批项目精简至130项

2017-10-16 09:5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永成、付冬峰、王雪威)近日,张家口市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对原有的192项行政审批事项进行重新调整,植物检疫费的征收、民办学校办学章程核准、设立旧机动车鉴定评估机构审批等8项内容被取消,28项暂停办理,19项进行合并,41项变更名称,7项委托行业主管部门实施。调整后,行政审批项目只有130项,提高了办公效率。

今年以来,经开区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在“一枚公章管审批”改革之后,对原有的192项行政审批事项实施流程再造,对现有的行政审批、行政服务事项进行逐项梳理,进行再清理、再简化、再编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再造行政审批和服务新流程,打通行政审批各环节的“关卡”和“阻塞”,搭建审批流程“高速路”,从而优化投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