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2017-10-13 10:46:2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李青春主持决定于10月16日举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10月11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常委会专职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关于提请巿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及说明,听取了财经委关于张家口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初审报告以及关于张家口巿2017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初审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张家口市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意见。

会议研究了农经工委关于全市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城建工委关于《河北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条例》执法检查的情况报告和关于中心城区城市建设工作的视察意见,研究了教科工委关于对新建50所普惠制幼儿园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执行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的方案》、内司工委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对全市国省干线县乡道路建设和交通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决定于10月16日举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记者王万亮)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