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推进会

2017-10-10 11:28:0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7日,张家口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推进会,总结工作、通报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春生、李莉出席会议。

刘宝岐指出,当前我市创城工作推进扎实、成效显著,但仍有一些环节存在对标准理解不透、执行不严,责任不到位、工作不尽心,措施不到位、细节问题多的现象。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理清问题、找准原因,强化举措、查漏补缺,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全方位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刘宝岐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强化责任、细化工作,抓紧时间梳理点位问题,精准对标、及时整改;要尽职尽责、分工协作,着力关注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处等随机点位的创建工作;要科学配置交警、协警、志愿者力量,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持续优化交通秩序;要加大公益广告设置、刊播力度,做到公益广告覆盖全、数量足、时段长;要充分做好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大力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要加强指导、严格检查创城相关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申报水平;要严防形式主义,切实围绕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目标,着眼长远、标本兼治,将各项创建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记者王万亮)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