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2017崇礼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7-10-09 09:44:39 来源:hebnews.cn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9月24日,以“大美崇礼跑起来”为主题的2017崇礼半程马拉松于崇礼区冰雪博物馆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名选手参赛,女子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刘秋宏出席并领跑。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崇礼区人民政府主办。赛事设半程马拉松21公里、迷你马拉松8公里、欢乐家庭跑2.5公里三个项目。赛事从崇礼冰雪博物馆起跑,途经湿地公园、马丈子村、南窖、东坪村,最终到达终点多乐美地滑雪场。

当日上午8时,发令枪响起,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世界冠军刘秋宏领跑。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京的郭玖林、焦安静分别以1小时29分、1小时34分的成绩夺得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2017崇礼半程马拉松是崇礼区打造四季崇礼多元化体育品牌的重要一步,以本项赛事为契机,通过三到四年的时间,将休闲体育发展成为崇礼区第一主导产业,把户外运动、运动健康作为崇礼区城市精神,全民健身成为崇礼区人民新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