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座谈会

2017-09-30 10:22:1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军主持会议。市教育局、文广新局、体育局、公安局、司法局、市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法律专家、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和各委室主任参加座谈。

蒋书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宣传贯彻国歌法作为政治任务提上议事日程,细化相关职责;要丰富形式,广泛宣传,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市各级人大要自觉担负起贯彻落实国歌法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把法律监督与工作监督结合起来,履行好对国歌奏唱、播放和使用的监督管理职责,加强对国歌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检查,确保国歌的依法正确使用。

参会的市直单位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要在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好国歌法的各项要求和具体内容,坚决维护好国歌权威。(记者张雅迪实习生唐思萌)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