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公告

2017-09-26 10:51:5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张家口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巡察组和市委专项巡察组于9月中旬开始到11月中旬开展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市委4个巡察组分别负责对市水务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能源局、市物价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环境保护局8个部门采取“一托二”的形式开展常规巡察;市委5个专项巡察组分别负责对尚义县、赤城县、沽源县、康保县、怀安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市委第二轮巡察期间,常规巡察主要受理反映8个部门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受理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和工作作风上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专项巡察主要受理贯彻中央脱贫工作决策部署不坚决,责任落实不到位,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扶贫资金发放过程中骗取冒领、贪污私分,假公济私、优亲厚友,吃拿卡要、雁过拔毛等,扶贫产业项目立项审批、招标投标、物资采购、建设施工、检查验收、结算报账等环节违反政策规定和程序要求,全省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程序不标准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和问题。

市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市水务局、市国土资源局。值班电话:0313-4118385(工作时间接听),15832314501(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zjkswxcz01@163.com;意见箱:市水务局设在凯地广场C座7楼楼梯间、桥东区东兴街1号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电梯口、张北县张北镇坝上地区高效节水管理处大厅、桥西区新村路9号质检所5楼、尚义县小蒜沟镇市友谊水库管理处大厅、清水河河务管理处1楼、洋河河务管理处1楼;市国土资源局设在机关办公楼1楼。

市委第三巡察组负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能源局、市物价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值班电话:0313-2024784(工作时间接听),15832319403(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zjkswxcz_03@163.com;意见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设在市府大楼南楼8层东侧大厅,市物价局设在办公楼1楼楼梯口,节能监察监测中心设在机关办公楼2楼,墙体革新办公室、散装水泥办公室、冶金矿山工业管理站设在机关办公楼3楼;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设在机关办公楼1楼、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建国路支队办公楼2楼。

市委第四巡察组负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值班电话:0313-5803322(工作时间接听),15832319204(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zjkswxcz004@163.com;意见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在机关办公楼大厅,市园林绿化管理局设在机关办公楼大厅、钻石路79号(原建设局办公楼)一楼;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设在机关办公楼大厅、质检所大厅。

市委第五巡察组负责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环境保护局。值班电话:03138033376(工作时间接听),15832319305(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zjkswxcz05@163.com;意见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分别设在机关办公楼、市第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卫生监督所、市中心血站、市口腔医院、市肺科医院、市医学情报站、市地病所、市疾控中心大厅;市环保局分别设在市局机关大院门口和市局、桥东分局、桥西分局、经开区分局机关办公楼大厅。

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负责尚义县扶贫领域。值班电话:0313-4333186(工作时间接听),15832314501(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zjkswxcz01@163.com;意见箱:尚义县政府南门、县政府招待所门口。

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负责赤城县扶贫领域。值班电话:0313-2700112(工作时间接听),15832319202(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zjkswzxxcz02@163.com;意见箱:分别设在赤城县政府、县信访接待中心门口。

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负责沽源县扶贫领域。值班电话:0313-5829769(工作时间接听),15832319403(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swdszxxcz@163.com;意见箱:设在沽源县政府宾馆门口。

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负责康保县扶贫领域。值班电话:0313-5516397(工作时间接听),18631343539(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zjkswxcz004@163.com;意见箱:分别设在康保县县委办公楼门口,各乡镇政府院门口,扶农办、民政局、财政局、审批局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

市委第五专项巡察组负责怀安县扶贫领域。值班电话:0313-7834445(工作时间接听),18732325313(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zjkswxcz05@163.com;意见箱:分别设在怀安县委机关大厅、县政府宾馆门口。

市委巡察组、市委专项巡察组设统一受理举报信箱:张家口011信箱。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和市委专项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zjkswxcb@126.com。

2017年9月25日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