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企业文化开放日活动

2017-09-15 16:4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第一届企业文化开放日活动。图为参观者参观主厂房,在主控室聆听生产流程讲解。 燕翔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马丽娟)9月8日,张家口热电公司在建厂9周年的纪念日迎来第一届企业文化开放日活动。来自张家口市总工会、团市委等部门及社会各界代表,共同走进张家口热电公司,参观厂区,了解企业文化,交流分享企业“三个文明”建设成果。

参观团参观了张家口热电公司生产厂房、办公楼、文体活动中心、职工宿舍、职工书屋、职工食堂。在现代化的集控中心,当了解到发电供热的每一个指令都是从集控中心发出,企业在节能减排环保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后,大家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9月8日,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第一届企业文化开放日活动。图为参观者参观大唐精神人物风采展。 燕翔摄

9月8日,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第一届企业文化开放日活动。图为参观者参观光荣榜和善行功德榜。 燕翔摄

期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六届家和万事兴”活动的集中展示。张家口热电公司将六年来评选出来的30个特色家庭和27个特色员工的风采全部展现出来。大家一边听着讲解员讲故事,一边找寻着“最美身影”。通过六年的积累,此项活动已经成为该公司精神文明、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生动见证。

9月8日,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第一届企业文化开放日活动。图为参观者参观劳模墙。 燕翔摄

张家口热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此次企业文化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示了大唐央企的风采,使中国大唐品牌的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