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来县279个村建立“党员e家”微信群

2017-09-12 11:1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史荣鹏、崔永胜、王雪威)怀来县利用微信普及率高、信息传递快、不受地域限制的特点,开展“村村群”行动,指导全县279个村建立“党员e家”微信群,组织党员进行“线上”学习交流,打造农村基层党建新阵地。

    规范管理,树立“微形象”。每个村的“党员e家”都由县乡包村干部、村干部和全体党员组成,安排能够经常在线、熟悉微信操作的包村干部或村干部担任管理员,指导和引导群内言论,分享有价值的信息,塑造积极向上的“党员e家”形象。

    互动讨论,促进“微交流”。把“党员e家”作为党员咨询问题、提出建议的新媒介,及时了解党员所想所盼、进行答疑解惑。对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员转正、党员信息采集等党内重大事项,由群管理员提前组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收集反馈意见建议,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聚焦党务,实行“微公开”。在村党务公开栏公开的基础上,将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以及发展党员、收缴党费、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务工作,在“党员e家”进行公示公开,第一时间让全体党员知晓,实现有效监督。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