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经开区团工委倡议向马俊宏学习

2017-09-08 17:39:3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美”快递小哥马俊宏在雨中坚守一小时,提醒过往车辆行人窨井井盖丢失的感人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9月6日,经开区团工委发布了《关于向优秀青年马俊宏学习的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

《倡议书》指出,马俊宏是优秀青年的代表,为经开区广大青年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为进一步传递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经开区团工委特向该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倡议向快递小哥马俊宏学习。

《倡议书》提到,马俊宏冒着暴雨指挥交通、引导市民规避风险精神可嘉。经开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一要学习马俊宏不畏艰险、帮助他人的行为。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志愿者活动,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事情,多做化解矛盾、维护和谐的工作,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自觉传承者、积极实践者和有力倡导者;二要学习马俊宏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品德。要立足本职工作,视工作岗位为履职平台,对工作充满热情,拥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辛勤奉献,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三要学习马俊宏不图名利、无私奉献的品质。要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怀揣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人民群众的利益奉献自己的力量。

《倡议书》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应向英模致敬,向好人学习,以马俊宏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奉献社会,传递爱心,让青春在为打造产业新区、生态新区、幸福新区、 平安新区“四个新区”的进步中焕发绚丽光彩。(臧波 许彦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