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陈佩鸿到尚义万全调研纪律审查工作

2017-09-08 16:49: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深入尚义、 万全等县(区),就纪律审查工作进行调研。

在调研县(区)纪委信访室、党风政风监督室及纪检监察室时,陈佩鸿仔细查看信访举报登记台账、详细询问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各纪检监察室案件查办情况,针对县(区)纪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讲政治贯穿于纪律审查工作全过程;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正确把握“树木”和“森林”的关系;要突出重点,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作为纪律审查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大查处力度;要牢固树立审查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办案场所标准化建设,严格执行审查安全有关规定制度;要持续深化“三转”,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王强记者 刘颖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