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刘宝岐在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9-07 09:19:5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宝岐在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9月4日,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刘宝岐率创城督导组,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宣化区、桥西区督导调研,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 部分督导组成员、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导。

督导组按照创城验收 《实地考察点位测评表》 要求, 重点围绕街道环境卫生、绿化带整治、停车秩序管理、 老旧小区改造、市场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刘宝岐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城标准,系统布置任务,确保符合测评要求, 真正实现创建为民、 群众满意; 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 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认真查清问题,切实抓好整改; 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并充分发挥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公益广告及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等宣传方式, 加大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持续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要把常态化创建和整改有机结合起来,把创城工作与群众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 找差距、 补短板,举全市之力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