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7-09-05 09:42: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9月1日,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为主题的我市第八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出席并致辞。

    宋晓立指出,要高举民族大团结旗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融合,创造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社会条件,让各族群众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要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党和国家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教育和“六进”活动,进一步着力创新加强民族团结的载体和方式,认真开展相关活动,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增进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继承和弘扬各族群众心连心、 手拉手的光荣传统, 团结引导各族群众共同繁荣发展,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为张家口的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