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筹办公益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协调会

2017-09-01 10:13:4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市政协召开协调会议,安排部署“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公益慈善活动启动仪式”相关筹办事项。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秘书长甄桂星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公益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将于9月8日正式举行。本次公益慈善活动将本着“市县政协联动、三千委员同行、关爱困难群体”的总要求,由市政协牵头,各县区政协配合,组织政协委员个人和企业、团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依托市慈善总会的平台,对因病或家庭变故导致生活困难的历届政协委员;贫困家庭学生,包括非贫困家庭因家庭变故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贫困学生;因重大疾病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贫困家庭进行自愿捐助款物,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为脱贫攻坚、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贡献力量。(记者张雅迪)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