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7-09-01 10:11:4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宝岐主持并讲话

    创城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为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创城任务圆满完成,8月31日,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通报近期模拟测评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对下步创城任务进行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刘宝岐主持并讲话,副市长燕旺林出席。

    刘宝岐指出,在5个多月的创城工作中,各县区、各单位、各工作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距离创城目标还有很大差距,需要全力推进落实的工作任务还很繁重。现在距离省级迎检测评只有1个月时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城迎检工作上来,下大决心,下狠功夫,攻坚拔寨,全力冲刺,确保实现创城目标。

    刘宝岐强调,要坚定信心,以背水一战的姿态抓冲刺;要精准对标整改,全面提升点位创建水平;要精心打磨审核,确保申报材料获得高分;要全面组织动员,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创城部署落到实处,力争在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通报了第三方关于创城模拟测评结果及各工作部近期工作情况;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国爱卫办、省爱卫办督导调研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情况。(记者吕永清)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