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全国爱卫办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调研创卫工作

2017-08-31 11:04:5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至30日,全国爱卫办副巡视员崔钢率调研组前来张家口市,调研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姜建明,副市长陈冲、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参加调研。陈冲代表我市汇报工作。

    崔钢一行先后深入到下花园区、崇礼区、桥东区、桥西区和经开区相关点位,了解每个点位的建设情况,结合创建标准进行分析、指出问题,对我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给予肯定。

    崔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系统学习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内容,深入理解各项要求,对照标准科学创建;要妥善处理强化管理与方便群众之间的关系,制定群众满意并能长期坚持的有效措施;要密切联系创建的具体指标和总体目标,出台科学、有针对性的举措,形成长效机制;要动员群众参与创建工作,建立规矩、养成习惯、提升素养,打造美丽健康卫生张家口。(记者王宸胤)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