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民盟华北五省市区文化旅游与精准扶贫研讨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2017-08-31 11:00:4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民盟华北五省市区文化旅游与精准扶贫暨盟务工作研讨会在我市举行。民盟中央常委、秘书长高拴平,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李宏出席开幕式。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和内蒙古等华北五省市区民盟组织专职副主委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拴平在开幕式上表示,近年来,民盟华北五省市区围绕华北区域发展战略和社会焦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提高了民盟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华北五省市区继续加强区域合作,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突出自身特色,探索工作新路径,共同谱写文化旅游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崭新篇章。

    边发吉致开幕词并作《我们所处的时代与文化发展》主题报告。他说,本次研讨会选择文化、旅游与精准扶贫为题展开讨论,既符合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也契合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实际情况。他希望大家要继承发扬民盟“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兵表示,多年来,民盟张家口市委紧紧围绕中共张家口市委中心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希望民盟张家口市委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多向兄弟省市学习新的发展理念、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为张家口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会上,6名与会代表作主旨发言,李宏作闭幕讲话。(记者吴建巍)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