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桥西:依法拆除违建净化城区环境

2017-08-28 11:56: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桥西:依法拆除违建净化城区环境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吕永清 通讯员 庞跃强孙关) 8月24日下午,桥西区城管执法局、公安分局、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北瓦盆窑棚户区二期改造区域内4处共165平方米的突击违建进行了依法拆除。截至目前,全区已拆除违章建筑8处、 500余平方米。

违法占地、违法建设 “两违” 行为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公共利益,成为制约城市发展的 “毒瘤”。桥西区坚决执行上级部署和要求, 以 “零容忍”的态度强势启动 “两违”集中整治行动。为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拆违任务,桥西区委区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 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拉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 “地毯式”摸排,广泛宣传;执法部门对全区范围内的 “两违”行为按法定程序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安排专业人员上门进行政策解释,对不听劝阻和限期没有整改到位的进行依法清理。

依法拆除 “两违”建筑为城区发展腾挪了空间。下一步,桥西区将继续加大巡查和依法拆除力度,坚决把“两违”现象遏制在萌芽状态。同时,坚持拆建结合、拆绿结合、拆创结合,对拆违腾出的土地资源合理利用,进一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