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桥东:打造精品示范街为创城加分

2017-08-24 10:41: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发小广告的人不见了,沿街摆摊设点的游商走了,便道卫生明显好转了……经过近三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桥东区银座天桥到红旗楼跨线桥道路两侧街区形象焕然一新,一处主城区文明新 “地标”容辰精品示范街区正以崭新的面貌展示给市民。

今年,桥东区将城市建设与创建文明城市有效结合,倾力打造容辰精品示范街区。建设中,他们进行了包括新建容辰大街、改造提升容辰西区人行便道、规范整顿沿街商业门脸形象、夜间景观亮化等14项工作, 让街道卫生更加洁净、交通更加顺畅、环境更加优美、夜景更加亮丽。引入智慧城市建设理念,在示范街区范围内设立精准识别、防危爆品检测、消防、电梯救援等一系列安全装置,增设了智慧泊车、街头手机充电设备、wifi全覆盖等智能服务, 满足了市民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按照创建文明城市各项标准,桥东还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办法,要求驻街单位和经营业主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 在 《市民文明公约》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延伸公约内容,对随意吐痰、乱扔杂物、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规范引导;组建女子城管执法中队,每天不间断在街区巡逻,成为一道流动的 “风景线”。(记者 王宸胤 通讯员 顾瑛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