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市场路油腻街道变干净了

2017-08-23 15:36:16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德胜街社区联合京环桥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为市场路冲洗街道,更换了专用的餐厨垃圾桶,让原本油腻的街道变得干净整洁了。

市场路是一条南北走向的小巷, 附近都是老旧小区,到了夏天这里吸引了烧烤摊贩和小吃摊贩在这里摆摊。 这条小巷共放置了4个垃圾桶, 一些商家直接将泔水倒进垃圾桶里。垃圾桶由于年久且使用率高等原因, 出现了破损, 泔水便从垃圾桶流出, 流到了街面上, 不仅污染了街道, 还臭味难闻。为了改善老旧小区环境卫生状况, 德胜街社区工作人员联合京环桥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开展了对该街道的卫生治理行动,对辖区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

当日早上, 京环桥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环卫处出动了 1辆高压清洗车、7名工人,与8名社区工作人员及创城志愿者共同对辖区卫生进行整治, 将市场路的街面通过高压进行了冲洗, 并喷洒了消毒液,将原来有破损的垃圾桶更换成餐厨专用垃圾桶。 同时, 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访了该街道的小饭馆等,发放创城资料, 号召居民共同维护环境,为创城同出一份力。(赵娜 宋振娟 石万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