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开展被巡察单位“回头看”

2017-08-23 14:55: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张家口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4个市委巡察组,对2016年市委巡察的市人防办等8家市直单位落实整改情况进行 “回头看”,进一步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增强巡察工作严肃性,推动被巡察单位真正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据悉, “回头看”采取听取汇报、设意见箱、 深入核实、 谈话了解等方式,严格对照 “问题整改清单”,逐条检查,重点查看被巡察单位党组整改中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 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是否主动认领责任,是否聚焦长远、彻查彻改。

同时,“回头看” 将层层压紧压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对没有见底的问题 “再了解”, 对没有发现的问题 “再发现”, 对没有整改的问题 “再督促”,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对整改不到位问题严肃问责,对典型问题通报曝光, 形成强有力震慑。(记者 刘颖莉通讯员 高俊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