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秦淮大数据: 打造新媒体数据产业基地

2017-08-23 14:51: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四栋厂房已经封顶,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10亿元。”项目负责人介绍,秦淮新媒体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落地怀来, 将充分利用当地的电力、 气候资源,打造全国领先、 国际一流的新媒体大数据产业基地。

该项目由河北秦淮数据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0亿元,总建筑面积13.13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两栋数据中心机房、一栋共享空间、六栋研发中心和相关配套附属设施。数据中心机房主要包括大数据生产汇集区、网络传输汇集区、全国业务运维监控管理区,共享空间主要提供基地内部的24小时配套服务,研发中心为基地入驻企业定制提供Loft研发空间、大数据分析实验室、计算平台运营值守环境等。

该项目的建设,将对加强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对接,加快大数据应用示范,疏解北京数据中心、加快大数据成果转化、推动链条协同联动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在提升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水平的基础上,加快汇集怀来大数据、云计算高端人才的产业聚合配套环境,积极开展集生产、研发、推送、维护为一体的业务平台建设。(记者 王大庆通讯员 樊东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