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亿华通:为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开启“绿色引擎”

2017-08-23 14:50: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走进桥东区北方硅谷产业园区,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可充分利用坝上风电资源,通过风电制氢实现能源供给,再到发动机制造和新能源汽车生产,为我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又开启一台“绿色引擎”。

据了解, 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及清华大学支持下,专业从事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研发及产业化的国家级实体产业公司,在燃料电池发动机及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集成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示范经验, 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内首家成功开发出第三代商业化燃料电池发动机, 并在全球率先实现燃料电池商用车从示范到商业化转型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该企业是国内氢能燃料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已实现国内主流整车厂,如福田、宇通、 中通等的百台级批量化订单, 燃料电池发动机项目落地我市北方硅谷产业园区, 计划三年内建成国内最先进的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线。项目分二期建设, 一期厂房规划约1万平方米,主要进行燃料电池发动机的研发及小批量半自动化生产,预计2017年投产,可实现年产燃料电池发动机2000台。项目二期建设燃料电池发动机全自动化生产厂房,预计年产燃料电池发动机10000台。(记者 王大庆通讯员 张河 樊东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