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机场旅客吞吐量完成35.3万人次

2017-08-22 11:14:5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张家口机场获悉,截至8月15日,张家口机场今年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5.3万人次,提前4个多月超过去年全年35.2万人次的旅客吞吐量。

今年以来, 张家口机场积极发展运输生产,以服务冬奥会为目标,积极引进运力,不断完善航线网络。新增了天津、重庆、大连3个通航点,加密了桂林-石家庄-张家口、石家庄-张家口航线, 市民从张家口机场乘飞机可抵达14个通航城市, 旅客吞吐量屡创新高。目前,深圳、沈阳、上海、成都、哈尔滨等旅游城市备受旅客的青睐,其中春秋航空执飞的深圳-张家口-沈阳、上海-张家口以及石家庄-张家口航线,平均客座率均保持在95%以上。

同时, 张家口机场结合市场开发情况, 联合各航空公司多措并举,不断加大航班航线宣传推广力度,积极与张家口本地及通航城市旅行社合作,采取灵活有效的航空团队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游客。在优化服务方面,张家口机场不断完善基础服务设施设备,在候机楼大厅内增设自助值机柜台,并在安检待检区前增加隔离带,开设特殊旅客服务柜台,为晚到旅客和无托运行李的旅客提供快捷通道。

(王宁 安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