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草原展演太极美

2017-08-22 10:52: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花草甸栈道上的太极拳表演

天鹅湖畔团体赛

神勇绳标

太极扇展示

太极拳是我国的国粹,它综合了各家拳法之长,在强身健体、陶冶性情等方面都有良好的作用。为弘扬奥运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8月12日,蓝鲸控股集团旗下沽源天鹅湖和五花草甸景区携手张家口市武术协会、承德市双滦区武术协会共同举办了 “天鹅湖杯”太极拳表演赛。13支代表队参加了集体比赛项目,30名选手参加了个人竞赛项目。比赛场设置在景色优美的五花草甸景区和天鹅湖畔,天地人和谐相融,比赛精彩纷呈,各路选手以武会友,共同学习,增进友谊。

五花草甸怒放的花朵,如灿烂的笑脸欢迎着运动员和游客的到来,各个代表队在木栈道上认真表演,一招一式,无不展示出太极武者的刚柔之美、神韵之美。

山水如画的天鹅湖畔,太极运动员身穿太极服,清风拂过,更显仙风道骨、潇洒飘逸。其中,张家口市武术协会太极女侠队表演的 “中国功夫扇”,刚柔并济,飒爽英姿,多次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荣获一等奖。

郝明丽 田硕 高肖雪 何大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