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市第二医院成为河北北方学院教学医院

2017-08-22 10:40: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第二医院顺利通过河北省教学医院评审组评审,成为河北北方学院教学医院。

校院联手,是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近年来,市第二医院致力于教学医院建设,在河北北方学院专家、教授的指导帮助下,教学科研水平逐步提高。此次成为河北北方学院的教学医院,标志着市第二医院在学科建设、质量管理、教学工作、教学保障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该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市第二医院将不断加强与河北北方学院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内容,规范教学管理制度,提高临床教学质量,走医疗、教学并举的发展道路,使医院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记者 刘柱通讯员 李清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