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美丽河北暨张家口最美出租车司机”评出

2017-08-18 10:48: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主办的2017“美丽河北暨张家口最美出租车司机”推选展示活动结束,沈润丽、温光东、郭景林、孙义侠、王全、马修海、王留生、池永宏、屈明、梁仲峰10人获“最美出租汽车司机”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美丽河北最美张家口”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倡导广大出租汽车司机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奉献社会,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交通、建设交通、奉献交通的内在动力。活动以全市出租汽车公司推荐和出租汽车司机自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邀请群众代表、媒体代表和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评委会,评选产生20名市级“优秀出租汽车司机”,再从中评选产生10名市级 “最美出租汽车司机”。经过严格评选,沈润丽、温光东等10名出租车司机脱颖而出,获得荣誉称号。(记者 马明明 通讯员 时洪柱李亚兵)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