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前7个月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72亿元

2017-08-18 10:41: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1—7月份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72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56.52%。 其中, 列入省重点项目19项,完成投资76.44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69.36%。

今年,我市以发展大生态、大旅游、大数据、大健康以及新能源、新技术和高端装备制造“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为目标,全市上下积极努力、协调推动,再次掀起了抓项目、促发展的热潮。全市全年强力攻坚60项续建项目、100项新开工项目、100项前期项目,实现当年完成投资超800亿元,占全市当年固定资产总额的40%以上。

60项续建项目总投资1699.7亿元,年计划投资306.2亿元。1—7月,浙江吉利整车制造、 晶澳太阳能组件生产、阿里巴巴张北云计算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29.17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74.84%。 其中,列入省重点的9项续建项目前7个月完成投资68.8亿元, 占年计划投资的78.18%。

100项计划开工项目总投资2035.6亿元, 年计划投资528.9亿元。 1—7月,张家口昌安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亿华通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基地、 哈工大工研院工业孵化器等一批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31.72亿元,占年计划的43.82%; 张家口原轼金刚石线生产、张家口海陀小镇旅游度假区、 河钢宣钢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73项新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73%。 其中, 省重点新开工项目3项, 开工率60%, 完成投资7.64亿元, 占年计划投资的34.41%。

100项前期项目总投资3990.6亿元。1—7月,中阳察北太阳能光热发电、蔚县松枝口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沽源黄盖淖太阳能特色小镇等13项前期项目提前开工建设。(记者 王大庆 通讯员 樊东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