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8-17 10:41: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张家口市相关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安委会制订了《张家口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从即日起至10月底,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力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的范围为全市所有县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 大检查突出重点行业领域、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人员集中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反复发生和长期未得到根治的重点问题。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贯彻落实情况及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制订、宣传发动、组织领导、工作举措、 落实效果情况;建立健全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控制机制和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情况;煤矿等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开展情况;暑期、汛期及恶劣天气安全生产安排部署情况;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及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和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等。(记者 郭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