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京津冀三地妇联推进深度扶贫协作

2017-08-17 10:38: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由省妇联主办的京津冀三地妇联深度扶贫协作推进会暨民俗旅游观摩交流活动在张北县召开。省妇联主席贾玉英讲话,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天津市妇联发展部部长王燕出席, 市委副书记刘宝岐致辞。

贾玉英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发挥京津冀三地妇联组织和妇女作用,进一步加强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三地深度扶贫协作见实效,探索构建扶贫协作的新路子。

刘宝岐表示,当前,张家口正面临一系列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加强京津冀扶贫协作,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强区域合作、优化产业布局的重要战略,也是推动张家口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交好两份优异答卷的重大举措。希望三地妇联组织能够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三地产业发展搭建起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在企业自身发展同时,为张家口扶贫开发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会上,北京市、 天津市还分别与我市张北县和康保县、承德市对应区县妇联签订帮扶协议。(记者 左文婷通讯员 田润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