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环京津冀八市十县区友好工商联负责人到崇礼考察

2017-08-16 15:49: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环京津冀八市十县区友好工商联(商会)第四次考察招商交流座谈会在崇礼区举行。来自秦皇岛市抚宁区,承德市滦平县,廊坊市固安县,沧州市沧县和新华区以及泊头市,邢台市临县,唐山市路北区,衡水市安平县及我市崇礼区的工商联负责人齐聚一堂,学习借鉴各市、县区工商联(商会)发展新模式、企业现代化管理和民营企业融资服务,增进商会友谊。

三天时间里,大家对崇礼区古长城文化、太舞滑雪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临时展馆、三亚湾农业生态观光基地、冰雪博物馆、商贸新区、天路旅游业及“农家乐”项目以及安平县与高家营商会对接的加工制造企业等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各工商联成员针对考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记者 左文婷 通讯员 黄继东李志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