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多所学校暑假“创城”活动忙

2017-08-15 10:18:46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下东营小学“薪火志愿服务队”清理路边垃圾箱。阴杰 摄

一顶顶红色的小帽,一件件红色的马甲,一句甜甜的问候,一个灿烂的微笑……暑假期间,我市仍有多所学校组织学生深入社区,走上街头,开展着形式多样的“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桥西区下东营小学的 “薪火志愿服务队”来到街头的绿化带和人行道,开展了“小手牵大手,文明你我他”创建文明城市环境清洁活动。他们拿着铲子、簸箕等工具,认真地进行清扫,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长青路小学学生志愿服务队也利用暑假时间,走进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服务。小志愿者们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理花坛内的杂草,纷纷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永丰堡小学则组织学生来到永丰堡村委会,擦玻璃、清扫垃圾、铲除广告、清洗大门,他们冒着夏日的高温,不畏辛苦,干劲十足,以各自的实际行动为“创城”添光彩、做贡献。

活动中, 每一位小志愿者都积极主动,认真付出, 他们不仅从自身做起,而且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 一起做文明市民, 一起创建文明城市, 共同为 “创城” 工作添彩、 助力。

(阴杰 李欣 汪迪 绍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